我是哈尼的姊姊,遇到哈妮之前不能體會為什麼一包飼料跟我打工站一整天的薪水一樣還是有人願意買(以學生角度來說真的很貴啊!)

遇到她是去年秋天。當時的她似乎在外面流浪久了,口味很重到給飼料(最鹹的那種),她連看都不看QQ,只有滷肉飯等級的鹹度她才願意吃orz,這也造成她時常拉肚子,半夜肚子痛到大叫要上廁所。獸醫師說:「她的體質敏感,長期亂吃腸胃也很不好,所以吃什麼才拉什麼,她腳上的皮膚病也是身體狀況(抵抗力)很不好而造成的……」

哈尼第一天  

真是不想再持續白天上課打工一整天,晚上還不能好好睡覺的日子orz,因此在去年的寵物展前夕,萌起「一定要找到哈尼願意吃的健康飼料!」的念頭。

一跨進展場,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家及飼料,就完全頭昏不知道該怎麼找起。別家的狗狗吃的津津有味,我也要了一些試吃,但我家哈妮就是完全沒有興趣,真是欲哭無淚啊~

逛到「Herz赫緻低溫烘培健康糧」的攤位就被人群吸引過去。赫緻的服務人員很詳細說明教我關於一般飼料與他們健康糧差別的知識:

  1. 無穀低敏健康價值高單一純肉:不含穀類(無穀、無麩質、無馬鈴薯),避免過敏原;以純肉及有益健康的草本蔬果添加,讓腸道更好吸收,因而減少糞便的排放和味道。

  2. 不含任何內臟和骨骼且全程低溫烘培高溫膨發製程容易對部分營養成分造成破壞!!

  3. 少量的碳水化合物:狗狗僅需少量的碳水化合物,而穀類的碳水化合物如玉米、白米會影響血糖的起伏,當碳水化合物有較高含量時,易引起肥胖和糖尿病等問題。(赫緻健康糧不過度追求較高蛋白質或極低碳水化合物,適當的蛋白質與少量碳水化合物的比例,適合天天食用也部會有負擔喔!)

  4. 完全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化學色素、無添加化學香料、無添加鹽分。

服務人員當場拆了一包試用包給哈尼(心裡一直祈禱希望她給面子,不要不吃……)

似乎祈禱奏效XD,哈尼轉頭吃完手上那一培乾糧,我心裡則是驚訝又開心!

又拿了一培,還是吃光光。因此,立馬買了兩包給她,也當場拆了一包讓他繼續吃(很怕她回家就不吃了哈哈哈)。在展場裡她就吃了三分之一包,我終於體會到自家狗狗吃得津津有味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當天晚上,想著「她會不會吃舊的飼料呢?」而倒了一些給她,果然還是不要!

接著又倒了「赫緻」,結果她秒速解決!!

真是又驚喜又放心,她終於肯吃鹹到爆以外的食物了!!

連續吃了一個月「Herz赫緻低溫烘培健康糧」,哈尼半夜肚子痛的次數逐漸少了,便便的樣子也越來越正常,原本暗沉、感覺髒髒的毛髮也亮了起來,尤其腳上看起來頗不舒服的皮膚病也好了!看到小寶貝越來越健康,心裡超級愉悅的!!

哈尼  

為了狗狗(以及主人的)身心健康著想,只要是好的東西,其實貴一點也沒關係啦!多做一點工作就好了~(滿足)

Herz赫緻低溫烘培健康糧」真心推薦喔!!d(^0^)b

 

ps.為了要她乖乖坐好讓我拍照,倒了一些赫緻拿手上,結果一直看手不看鏡頭XDD  orz

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哈尼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